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

【Film Camera】開學前的日子 (FM2)



這次的照片比上一捲更淡一點
因為我試著把快門速調慢 在陰天去照
結果是很朦朧很淡的顏色
我很喜歡




開學前又去了趟台北 跑了幾個一直想去的景點
蔡瑞月的舞蹈館(很漂亮的日式建築)
好樣棒棒
好樣本事
好樣餐桌

雖然沒什麼錢去吃不過至少知道是哪裡了!
有機會去嘗嘗
 不過好樣本事超精緻的








過年買給自己的包包
超愛非折疊的款式 裝東西不會塌塌的
重點是可以裝很多東西還像沒事一樣
塞FM2+相機袋再裝隨身小物+一瓶水都可以





舞蹈館有漂亮的草皮




精緻的商品堆疊出來的小店




我幫我小弟拍的





 日文打字機 很漂亮的
藍色












 信義誠品買的杯子蛋糕 也是想買好久!



松八食堂的玉子燒

唯一還算好吃的 哀 這家不推薦



下次還要跑版語書店
千萬要記得

謝謝你帶我走這麼多地方
還好有你認識路  省好多時間呀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