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19日 星期一

【OOTD】15 -- 駝色大衣的三套搭配




  洋裝 COS  / 鞋 Adidas / 包 Longchamp/ 大衣 Dresscode 

駝色大衣最好搭的就是寶藍和清爽的白色

所以這個冬天大多是這種顏色調和。



這件大衣應該是會穿到我老吧,哈哈
很愛洋裝一字領的優雅感



是復古剪裁的洋裝,一樣是去年買的






      包,鞋 與 條紋上衣 Muji / 大衣 Dresscode  


這天去野餐,所以選了休閒的條紋衣
是男生的版型,不過我覺得女生也可以穿






Net圍巾很柔軟








鞋Otherstories / 藍毛衣 Beams / 大衣 Dresscode / 包 Coach

這次用兩種藍色做搭配,可惜手機遠拍看起來像黑色




挺立但是不緊縮的高領有端莊的感覺



兩種藍色的搭配





一直想找雙素面的黑色低跟靴,一直找不著
不是型不好就是皮質不喜歡
去年春天趁著特價買了這一雙靴子
應該也是會穿個十年吧,哈哈





4 則留言:

  1. 真的很喜歡eira部落格的文章與照片啊!
    閒著的時候常常翻過去的文章
    不管是穿搭的還是野餐或純粹日記都讓人很享受(是這樣說得嗎哈哈哈)
    好久沒來留言了
    這個冬天我幾乎都是用土色系衣物度過的呢 :D (超愛駝色咖啡色卡其色...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 你住台北嗎? 不如約出來吃飯好了 哈哈 謝謝你的喜愛,最近還在看部落格的人感覺比較少了呢。
    其實也是寫給自己當個紀念而已,所以圖多於文字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以為妳沒回我現在才看到XDDD
    嗚嗚可惜我上學是住雲林,放假則回屏東,都距離臺北好遠呀泣
    希望有哪一天可以一起吃頓飯啦 <3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