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16日 星期五

【Film Camera】日常生活(FM2)



過年時的自拍照,那時還是長頭髮
現在剪了



特別喜歡這張的光線,很沉靜

這次的底片可能是光圈實在太大了,每一張都是朦朧的顏色







比起榕樹,我還是比較喜歡枝幹修長的樹











這次回台北拍的比較偏暗色調
有幾張還曝光不足 = =
誤用過期底片的下場







光點前的點心攤,白頭翁+紅豆羊羹




公雞咖啡




喜歡他的地磚花色和吧檯








黃色可可


妹妹幫我拍的照片


我和我弟在果汁店




妹妹幫我和弟弟拍的照片,日常生活的片段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