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0日 星期六

【Film Camera】生活的碎片(2)(FM2)





最近挖出了幾張兩年前的舊照片
看著看著就想起那時候的事情
當初還沒有FM2的時候 也沒什麼錢
藍色的塑膠VIVITAR 陪著我好長一段時間
它是藍色的輕薄塑膠外殼 照出來的相片竟然也偏藍的厲害




這張是買FM2後男友幫我照的第一張



東區服飾店門口的白馬





小巷



我對特別口味的品客特別沒有抗拒力






我個人非常喜歡這張 藍的透亮 幫男友的朋友照的





兩人的牙刷




這是花博展時滿眼的繡球花








兩年前的單人宿舍 有大的窗戶 正對著一排樹








很喜歡男友幫我照的這兩張 顆粒很粗但是有往昔感




這張很冒險硬是在晚上的房間按了快門 但是我很喜歡這張









恩 抗拒不了彩虹版Pocky



有了FM2後很少用VIVITAR 都在專心對付對焦問題
有點忘了大太陽下隨便按下按鈕的輕巧
改天該帶他出門了






Instagram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