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17日 星期日

【Taipei Eating │磨子 Mill 】








要豐盛、能吃飽、還要美味、如果能有個完整的安靜空間就更好了。

那可以來磨子吃飯!

預定到磨子七月的午餐位置,順便預定了一顆手做戚風蛋糕,收到的確認預約信裡詳細地寫了如何到達這個小空間的指示,還囑咐的不能遲到
這是對食材與料理者的尊重。收到這封信,自然也需要鄭重相待,早早出門,從熱鬧鬧的菜市場轉進小巷,來到磨子。

推開門,迎面是一次只能容納一組客人 的小空間,白牆上投射著無聲的愛情電影,雜陳的小碟小皿、烘焙用的系列器具
那個舊開瓶器與這張褪色的四百擊海報⋯⋯每樣都是這個地方中的一份子。

老闆娘很親切,但最讓人開心的是無邊的安靜,吃飯時只聽到熟識的彼此的聊天聲真的很奢侈。

我們是預約午間時段,店家端上的是一整盤豐盛的早午餐,老闆娘說沒有取名,但是貝果是自製、沙拉裡的蜜漬橙片也是
盤子裡有水果也有生菜,是營養的一餐。
因為整個桌前只有自己人,所以班乃迪克蛋吃得滿手都是也不要緊,這真是令人開心的一件事。

洋蔥湯甜滋滋的,戚風蛋糕大受好評。我坐在是半個小廚房也是飯廳窗前看著外面的陽光,手裡端著一盤蛋糕,心滿意足。



☞磨子午餐盤 $400(由於當日自己有預訂蛋糕,故甜點的金額被扣除囉。)

 鹽漬櫻花戚風蛋糕 $600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磨子 Mill

地址︱ 新北市永和區勵行街72巷14號(頂溪捷運站1號)


時間︱預約制(每月月初開放網路預訂)

         午餐 11:00~13:00(480元/人)


         小午茶 14:00~16:00


         晚餐 17:00~19:00/20:00~22:00(500元/人)



臉書︱ 磨子 Mil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